這一周主要是手榴彈投擲周...
每次手榴彈投擲我都很努力在練習
包括丟石頭跟壘球 還有不斷請教別人動作
但是看到不及格群的人 一個一個地丟到合格 人是越來越少
就覺得莫名地使不上力 尤其是前天投完壘球 還是一樣沒有進步
當天心情很不好 不太想講話 很想靜一靜 不是很在意一定要投過 而是比別人更努力 但是沒進步
然後大家一直問我幹嗎不講話
頓時感傷上心頭 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可是我是乾眼症...
但是當天回來的時候 實在是不太想去談到手榴彈 但是就有人開始問來問去跟傳來傳去
例如笑我只投一半 不然就是偏彈之類等等 
哀 對於我自己很認真的事情 這樣真的對我精神上打擊很大
雖然後來幾天我調適甚多 但是這樣是真的很傷人的
或許當一個話少的人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