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開心地離開成功嶺後 就坐車前往新竹湖口裝甲學校

進到學校 學校果然鳥語花香 很新又很漂亮 但是不幸的事馬上就降臨在我身上了

在大家聚在一起時 中隊長問有誰是管理碩士 我就舉手了 結果就被冠上教班的名號

在中隊長的解釋下 我才恍然大悟 這其實就是新訓的實習排長

因為神經要比大家細一點 搞得我很緊張 因為一切都很陌生 不論是帶隊 口令 環境 等等

而且必須要比大家早熟悉環境 所以說真的挺累的

加上晚睡早起 晚吃早走等等 還有第一周應有的一堆大家瑣事與制度要規劃

每天要點個十幾次人數 然後又會有一堆人莫名其妙消失 也不事先報備 搞得教班精神緊張

所以疲累得很快 好險星期四就換教班了

不過這四天說真的對我來說經驗特別 第一天就被中隊長吼 滾出去 因為有學員直接跟大隊長反映問題

造成很多長官趕著晚上跑來解決大家問題 讓中隊長很不爽 第一個被罵的就是我 誰叫我是教班 第一個擋箭牌

之後的四天也有很多莫名其妙被罵的事情 現在先卸下教班 看看別人怎麼做 再讓自己沉澱一下

可能的話 回鍋做教班 說不定可以更能抓到做排長的訣竅 但是逃過一劫的是 下個教班開始就要開始帶早點名 唱歌 還有跑步等等

所以也算是第一個做教班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