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靜芳、鄭旭凱、林毅璋/綜合報導〕阿兵哥吃的「改良式野戰口糧C式」內附的三合一咖啡與麥片可能也含有三聚氰胺!


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說,聯勤已通令全體官兵全面停止食用欣欣生技公司所生產的野戰口糧,並進行回收,視檢驗結果再決定是否要向欣欣生技公司解約並求償。


衛生單位持續清查可能以含有三聚氰胺奶製原料製成的食品後,被點名的廠商與食品種類持續擴大,雲林縣衛生局與雲林地檢署昨前往製造必勝客起司粉的品高公司,清查其生產線是否還有其他可能含毒奶的製品。


調查發現,品高也接受國防部聯合後勤司令部後勤政備處委託製造「改良式野戰口糧C式」內附的三合一咖啡與麥片,雲林地檢署與衛生局稽查人員昨前往調查,當場封存二十七萬六千包。


另外,該批奶精部分也製成品高公司自有品牌「NET COFE′」系列,品高公司堅稱,該品牌咖啡自製後均供自家員工食用;衛生局表示,將進一步調查品高公司的咖啡是否在外流通販售,目前已取回一包,將送交藥物食品檢驗局檢測。


欣欣公司總經理曹明生表示,本月的二十七萬六千包軍用口糧因甫完成包裝尚未經軍方驗收,全批百分百尚未出售,至於過去曾經供給國軍野戰口糧內附的含奶飲品是否有問題,欣欣公司表示,出廠食品均經軍方檢驗驗收通過才能供應。

--------------

天阿 新訓的時候每班發了五包 我起碼也吃了三四片...

不知道他的濃度高不高 雖然沒有吃到那個咖啡跟麥片 不過那個餅乾也要一些奶粉才能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