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我越覺得我越來越像二兵

拿報紙 找手機 看連上有沒有人 趕人

連二兵都打電話叫我找人

有沒有搞錯 我又不是沒事情做 為了不讓別人覺得我忘了三連

什麼幫忙我都幫 推開訓練官 裁判官那邊的工作幫忙

結果得到的只是辱罵 雖然我有些事情沒有辦法做到完 不過我也盡力幫忙了

當我是什麼阿 我想要託管 想要因病停役 全都是因為沒有人尊敬過我

只是一直被凹的對象 

剛進來的時候跟大家說要尊敬我這個排長 可是我發現最喜歡把我當二兵的就是你

受傷的手去醫院復健 還要被你罵什麼 休假了就沒事了嗎 有哪次問我的手傷近況的?

真的完全看不出你有關心過我什麼 後來才發現其實你跟連長也差不多

只會說我在逃避 那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想離開去幫別人 真是的。。。

只剩三個月了 停役的事情 看你們也沒人想要幫忙

因為我還有被凹的價值嗎?

那我乾脆去托管好了 既然大家都自私 那我也自私一點 只專心做好我的手復健療程

幹嗎當初那麼好心還要留下來幫忙 完全是多餘的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