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把大家的祝福拿出來看

或許我真的都沒有把我的痛表現出來 我A型堅強的外表 即使有時很痛 還是笑笑的

部份人還以為我傷很輕 其實造成我生活上很多的不便 真的 心情那時真的每天都很糟

例如買東西習慣用左手拿錢 零錢一直拿不穩拿不出來 真的很想去死一死 騎摩托車鑰匙每次要轉開 怎麼轉都轉不過去 真的很氣...太多媽的鳥事

現在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當然也是冒著風險去做較強烈的復健 連現在幫我做職能的老師都說當初物理治療那邊真的太冒險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20090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