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四健會到自今,這是我參加過最大的活動了。剛開始知道叔叔要派我參加此活動時,實在是興奮萬分,所以在做表演前的預備特別認真。

這次我們有兩個表演節目,一個是第一天晚上的四健之夜表演話劇“灰姑娘“、另一個是第二天晚上的高潮營火晚會表演”勁舞“,剛好利用到我們的勁舞作業組,做一個成果的展現。但是這對我那時舞蹈一竅不通的傢伙真是難到了極點,幸好有老師一點一滴地認真教導,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辦呢!

露營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要到農會集合,把要使用的公家、私人的東西搬到遊覽車的置物空間去,大家團結、分工合作地將東西一一擺好,將踏上這次的大露營之旅。

由於目的地是台中大里,路途相當搖遠,在車上的我們當然不會滿足於錄影帶跟K歌摟,也不知是誰先的,開始講起血腥的故事跟啥東西不能亂吃,嚇的佳綺、佳毓在一旁頻頻作嘔。

時間過的真快,談話之中就到了目的地“大里”,看到這個場地真的是有野外求生的樣子,因為我看到了我最怕的東西在我的腳下爬過爬去的,那就是“蜘蛛”。到達大里後,大夥紛紛努力搬東西、撘棚帳,不需吩咐地,就主動分工合作,相信大家都很興奮吧!因為這是四健會停了好一段時間在重新出發辦理的全省大露營,義指在行前就不斷地回憶過去的往事,到了大里就看到義指們跟很多好久不見的別縣市同伴打招呼、開開玩笑地,真開心的說。

因為第一天晚上我們要表演灰姑娘,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們就會練習,像一開始要升旗、開幕典禮,我們就有點小遲到,真不好意思。

到了晚上,我們的表演聽說是壓軸喔!高興的不得了,也是把握時間不斷地練習,可是看到表演的舞台是東海的.,應該是電子車吧!我們就要抉擇要在車上表演,還是在平地上表演,我們的決定是在平地上,因為飾演使者的世和在被我們K的時候會不好K,所以嘿嘿!表演一定要成功。

終於到我們表演了,先是灰姑娘(偉婷飾)在掃地,後大姊(佳綺飾)進去罵她地怎麼還是這麼髒阿!有沒有認真掃阿!然後大姊就快快樂樂滴要去參加舞會,之後大家也知是誰來了,仙女(我飾)來拯救灰姑娘,我的芭蕾旋轉入場讓場面為之大笑,後來灰姑娘在與王子(阿騎飾)跳完墓阿埔也趕去後,因為法力期限已到,灰姑娘不得不離去,在這裡偉婷還忘記要丟鞋,我們還一直打趴斯給她,好顯她有記的丟,後來,王子開始要找尋這位公主,派了使者前去,使者把路上所有的女生都讓她們試穿這隻鞋,最後遇到了灰姑娘,結果她因自己的鞋臭而臭死,讓王子知道後使者被亂棒打死,我剛拿到劇本時覺得這是好爛的戲。但是想想它也是有很好笑的地方,戲不重要,能促進我們大家的情感這才是最主要的。最後我們在帳棚後開了檢討會,討論今天一整天的事情及感想,我想沒有人不對,因為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做營門、一起搬東西、一起開開玩笑、認識其他縣市的會員,今天真的收穫豐富。之後他們都說要玩通宵,嘿嘿,我到三點就不行了,管他蜘蛛、草蚊,今天真的累了。

第二天開始準備早餐,以及準備晚上的營火晚會,今天其實也跟昨天差不多,只是多了幾隻熊貓,呵呵,愛逞強吧!還說要玩通宵,早上開始大睡。

跟著我看看了這個露營場,這裡不時可以聽到飛機聲,周圍有廢棄的軍用基地,真是遠離城霄的說,晚上還可以觀看台中夜景,美呆了,只是我們來的是夏天,太陽大了點,我第二天開始皮膚脫皮了,有點慘說。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這個營地跑來跑去的,攻佔學習中我們雖沒得獎,但是我們可是志氣可佳喔!!很快的午色接近了,我們知道我們今天的活動高潮已近,那就是營火晚會,我們在準備晚餐的同時,也不斷地準備表演節目,台北市義指靜美姊還用V8幫我們拍攝,讓我們看看我們哪裡跳的不好。

這次我們可不是壓軸了,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們練習了,我實在是緊張到了極點,從小到現在還沒有跳舞給那麼多人看過的說。

終於換到我們了,大家排好自己的位置,隨者音樂擺動,真的,我感覺到了,就像練習一樣,不要緊張,場上不是只有我一人,就這樣我們表演結束了,

大家的掌聲我很感動,練習真的沒有白費。最後終於可以坐下來慢慢的欣賞別人的表演。檢討會中,大家也是有說有笑,還玩起遊戲呢!今天真的要玩通宵了,

嘿嘿!去認識各縣市的人吧!

最後一天到了,要道別所有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拍照的拍照、留言的留言,就像第一天一樣,呵呵!佳毓玩起水來了,我也不甘視落地噴回去,就這樣炎炎的夏天在水的淋濕下,我度過了15歲的最後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