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國性的四健年會,好緊張的說!慢慢的我感覺我已經融入四健的生活中了。這次志緯跟建呈是我們小港區四健會去年從自行辦的領袖營產生的幹部新血,由於他們的表現相當優異,他們也將參加這次年會。

這次不再是坐著遊覽車提著大大的行李了,我們這次是坐著火車前往豐原,參加這次的盛典。

到了豐原後,先到報到處領取紀念品及必需用品,可是勒!我們看到了報到處把我們的小港區寫成了“小港市”,差點沒昏倒,我想他們應該是覺得怎麼會有區代表吧!呵呵!我們的確就是區代表,全國唯一喔!

到了下午我們開始了分站學習,這個分站學習空間有點小的說,很多人擠在一個餐廳裡,做不同站別,如做紀念衣服、四健風箏、能搖出蟬聲的竹子,彩繪葫蘆等等,算是一個很和諧的分站學習,沒有競爭,我也比較喜歡這樣,雖然有好有壞啦!可是沒有競爭的話,就可以靜下心來慢慢學習,總比像火災一樣跑來跑去的好。

吃完了晚餐,大會只給我們30分鐘的時間討論四健之夜的表演節目及製作所需的道具,我們抽到的是話劇,好險去年大露營我們有表演過話劇,有經驗啦!呵呵!那我們要從哪個童話故事改編呢?討論過的結果是“睡美人”,我飾演國王,慧娟姊飾演皇后,慈紋飾演最後一個仙女(又是有仙女),志緯飾演壞仙女等。很快的節目上場了,前面一開始的四健玉玲瓏很精采的說,但是把時間拖的太長以至於後面每隊限時表演,我勒!結果到我們開始表演了,到我表演完要到下一幕時竟然被喊卡,這是什麼情形,我們大家的新血怎麼可以這樣被喊卡,後幾隊表演也是都被喊卡,最後好像主辦單位也知這樣很不仁道,延長限時每隊六分鐘,那之前那些被喊卡的隊伍不是很無辜嗎!這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了,雖然很憤憤不平,想說算了,也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而已,主辦單位因該也知道自己不對了,就坐下來看剩下的表演吧!

第二天主力都在於頒獎典禮,一開始是彩排,我覺得彩排可以在第一天就彩排,不然剛彩排完就開始正式頒獎,ㄟ!有一種很假的感覺,我也不會說啦!

終於正式開始了,這是就四健年會阿!第一次參加的說,看著每個受獎的人員真是為他人感到高興,期盼哪天我也是上面的主角,佳毓是這次年會的最佳傑出會員之一,唸到“劉家毓”的名字時我們小港區的都有歡呼喔!還跑到前面去拍下你受獎歷史的一刻,我想你心裡一定很興奮不已吧!

最後頒獎結束了,這次年會之旅也要告一段落了,我因為還要趕回學校去考週考,所以在中午就告退了,也拍下了很多的照片,聽說後來叔叔和大家都去逛豐原的市區,好羨慕喔!我還要一個人做火車回家,趕去考週考,好險我有趕到,可是只考了56分有點差說,希望明年的年會我也能參加,只希望別礙於我是高三的關係,唉,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